一只凯源酥

一只王炸汪汪汪 陪凯源千走过每一个十年

IF(5)

萌萌的。

常年潜水人:

#每到周五就兴奋到底是为什么?明明明天还要上班的说……


#还是无剧情小段子一枚 大家假装周末愉快


#在自习室里请安静哦~


=================================


第一颗如果果冻   第二颗如果果冻   第二点五颗如果果冻  


第三颗如果果冻  第四颗如果果冻


第五颗如果果冻:




  国庆最后一天,王源还剩下一张数学试卷和两页语文抄写。上午在家跟嘟嘟黏黏糊糊的玩了半天后随便吃了点东西,睡完午觉后躺在床上裹着被子翻了会,抓起手机给王俊凯发微信:“已知放假前王大源苦学了一个月才在数学测验中考出92的高分,又知国庆七天数学老师丧心病狂的布置了十一张试卷,那么问题来了,挖掘机技术哪家强?”




  王俊凯的回复来得很快:“我在图书馆的自习室。”




  收到回复的王源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跳起来,把数学试卷和语文书塞进书包直奔图书馆而去。




  放假之前老师布置作业的时候他就跟同学炫耀过,我认识一个高一的学长,这种程度的题根本不算啥子!




  于是王源就把最难的那张卷子留到了放假的最后一天,自习室里人不多,大概是都去午休了。王俊凯坐在玻璃窗边低头看书,午后的阳光透过图书馆外的树荫稀稀落落的洒在他身上。原本一蹦一跳走着的王源都不由得放轻了脚步,拉开王俊凯旁边的凳子,拍一下他的肩膀打个招呼。




  王俊凯正在写作文,拧着眉头数字数,一二三四五六七……怎么还没凑够八百字。




  王源伸着脖子凑过去看,作文题目《我和我的祖国》。捂着嘴巴噗嗤一下笑出声来,王源趴在王俊凯的胳膊上吃吃的笑着说你字写得好难看!




  刚数到659的王俊凯无奈的停下来,把乐得脸通红的王源推远点,再重头开始数起。




  王源把数学试卷拿出来,凝神静气的看了五秒之后用圆珠笔杆戳了戳王俊凯:“你吃过饭没有?”




  王俊凯点头,一刻不停的继续数。




  王源转了转笔,写了一道选择题,又转头看王俊凯:“今天嘟嘟把我妈的拖鞋咬坏了,被拎到厕所罚站了,哈哈哈。”




  坚持数字数的王俊凯抬手捂住了自己的耳朵,妄图躲避话唠的持续性攻击。




  王源坚持不懈的往王俊凯那边又蹭了蹭:“还有啊还有啊,上回跟你说的运动会啊,今天儿早上那个李小花入场式的时候全班一起打扮成植物大战僵尸,我说我要演豌豆射手,他们非让我演太阳花!”




  王俊凯终于忍不了了,提笔在数好的地方做了个标记,然后撕了张便签纸写了俩字贴在王源的嘴上。




  话唠终于停了下来,嘟着嘴想要把便签纸吹掉,没想到那东西质量还特别的好,没办法只好贴着便签纸写作业,遇到难题看个好半天,眼巴巴的往王俊凯那边望望,又不敢说话,憋住盯着题目再看一遍。枯燥的数学题很容易让人犯困,没过一会,王源就睡着了。




  再醒过来的时候,王俊凯不知道去了哪里,书包还在座位上人却不见了。王源伸了个懒腰低头看见刚才的那道难题已经被人细心的用铅笔写上了具体的解题步骤。王俊凯的字写得很小,淡淡的,不是很好看但是每个字都写得很认真。




  便签纸轻飘飘的掉下来,正好落在王源的眼前,纸条上是中二一直都没毕业的王俊凯写上去“封印”,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在后面用红笔添了俩字——“解除”。



评论

热度(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