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凯源酥

一只王炸汪汪汪 陪凯源千走过每一个十年

《男校,男校》16-星座搭配,干活不累

哈哈哈哈哈哈妈的最后笑哭了

叫腋腋:

16.星座搭配,干活不累。



今天我想去刘志宏他们宿舍串串门。
顺便去看看我老舍友的新宿舍。
顺便调戏调戏老舍友。
顺便探探空调。

于是我一下课就窜到刘一麟旁边:“一麟啊,放学我想去你们宿舍。”
刘一麟扶了扶眼镜,
“想吧。”

“哎,别介啊!大家都是同学些,我去看看你们嘛”
“教室里抬头不见低头见,有撒子好看啊”
刘一麟似乎心情不太好,一直盯着一页书迟迟不翻页,皱着眉头,好像一个字也没看进去。就连话也反常得少,和他平时滔滔不绝地话痨形象完全不同。
我似乎意识到了什么……
“今天是……那个日子?!”
刘一麟随之一愣,接着痛苦地闭上双眼,用力地点了点头,把头埋在手臂里呜呜大哭起来:
“对!就是那个破日子!!!!”

我心脏一颤,按耐不住的欣喜。伸出手拍拍他的肩膀,假装叹息着摇摇头。
他仿佛浑身充满了无力感,连翻页的力气都没了。
于是我帮他翻了一页。他又翻回去。
“……别动我的书”

“你这页看了起码十分钟”

“还没看完……”

“这页讲的是……”

接着我看到刘一麟再一次流下了绝望地泪水。
我知道,我也很同情书里的男主。
于是我想找办法让他在今天这个日子里好受一点。让他知道他有一群朋友陪他共度难关!

“玺子!玺子!!!”
我跑到隔壁班急匆匆地找易烊千玺,还没找到他的人就听见他那扯着他温柔的嗓音咆哮道:“你再在大庭公众之下叫我玺子试试!!!!!!”

“那我该怎么叫啊!”

“叫玺子哥!”

“……你走吧。”

“找我干嘛!”

“哦对!你过来我和你说,今天是……那个日子!!!!!”

“啊?!”
玺子的嘴张得能塞下一颗鸵鸟蛋,我点点头。

玺子的惊叫引来王源,他好奇地过来问发生什么事,玺子在他耳边悄悄说了几句,然后王源的嘴也张得能塞下一颗鸵鸟蛋。接着陈冠宇走来,我们把事情告诉他,他的嘴也张得能塞下一颗鸵鸟蛋。最后倪子鱼过来,听完这件事情之后……面无表情地走开了。

“所以你们…………??”

“王俊凯。”
王源拽着我的手一脸严肃,
“你不能去。”

我无奈地笑笑,把他的手拿开,
“我没事的。”

“这不是你有没有事的问题!!!!!”

我摆摆手,表示不想再进行这个话题了。有谁能懂我呢??于是扬长而去,留下了一个寂寞美男的背影。

剩下的课我一直心神不宁,害怕放学的那一刻来临,又有些期待。

最后这一刻还是到来了。

我出宿舍的同时,易烊千玺,倪子鱼,陈冠宇还有王源都跟着我。像是我下一秒要做出什么很出格的事情一样,死死盯着我。
至于吗,又不是上战场。

他们居然在刹那间使用两左两右的阵形试图堵住我,拖着我不给我走。好笑,我想做的事岂是尔等凡人能阻止得了的??

于是我左脚用力跺地!右脚用力跺地!!!使出浑身解数……拖着他们四个一步一脚印地挪到了刘一麟的宿舍。

刘一麟正坐在自己宿舍门口蜷缩着,膝盖上放着他今天早上看的那本书。丝框眼镜在夕阳下反着光,看不清他的表情。
刘一麟旁边还坐着罗庭信卫煜。罗庭信一副精神萎靡的模样,特别是在穿得金光发亮的卫煜的衬托下,神色更显灰暗。

“苦了你们了”
王源拍拍刘一麟罗庭信的肩膀,在拍卫煜的时候迟疑了一会儿,应该是找不着地方下手,
“你穿成这样干嘛”

卫煜苦着脸:
“我哪知道今天是那个日子!!!!!”

易烊千玺坐在他们旁边扒拉自己的头发,
“不过还好你穿了这套,要不你过完今天以后说不定就看不到这套衣服了……”

“不就是那个日子吗,有那么夸张?”倪子鱼插着腰。

“你是不知道这一天是有多可怕了,因为你从没经历过……我的杂志估计再也见不到了……”
罗庭信有气无力地开口,又突然提高音量:
“王俊凯,谁让你来了,你快走!!!!!”

“我不,我不!!!!这个日子我怎么能不在呢!!!!!”

“你!!!!!!”

“砰”
门打开了,刘志宏从里面出来,左手右手一个大扫帚,右手左手一个大拖把,灰头土脸,尘土飞扬。
接着我听到他们同时倒吸一口凉气,几人同时朝我身上扑过来!张牙舞爪犹如恶魔一般!
我转身一躲,将抓住我的手奋力甩开,一把把刘志宏拽入房间里的同时,将门顺手一关,

“砰”

前后不过五秒种。
世界瞬间清静了。

“不就是一年一度处女座大扫除日吗,他们至于吗”

“就是”

评论

热度(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