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凯源酥

一只王炸汪汪汪 陪凯源千走过每一个十年

合租记事 (九)

甜哭了~!!

言小六:

最近没什么力气写文了,看缘分吧,【绝望脸


下周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出国了。恩。可能这篇文真会坑掉吧。


我没有写过大纲,所以完全是想到哪儿写到哪儿,感谢追着看的你们。


手里还有一章存稿,晚点再发吧。




一戳这里  二戳这里  三戳这里  四戳这里


五戳这里  六戳这里  七戳这里  八戳这里




第九章


 


  “刘志宏,帮我把桌子上的瓜子拿过来。”


 


  “哦。”刘志宏放下手里的遥控器提了瓜子袋子递过去,看到王源又蹲在笼子面前伸出一只手捂住了眼睛,“你又玩老鼠。”


 


  王源一边拿瓜子逗土豆,头也不回,“这是仓鼠,来来来土豆过来。”


 


  “不都是鼠么...也不知道那个面瘫为什么喜欢这种。”刘志宏碎碎念着又窝回沙发,肥嘟嘟的仓鼠在笼子里愉快的跑来跑去,王源瞥了一眼刘志宏坏笑着打开笼子把土豆捧出来走近刘志宏,把刘志宏吓得一个激灵跳起来往旁边躲,“啊啊啊啊啊啊王源你别乱来啊啊啊啊啊!”


 


  “噗。”刚洗完澡擦着头发从浴室走出来的易烊千玺忍不住笑了,“你们这是在演什么强强良家妇女的戏份么?”


 


  “啊啊啊啊啊啊千总快来救我!!!”


  这边闹的不亦乐乎,客厅的门却突然打开了。三人一起扭头看过去,竟然是王俊凯。


 


  “这不科学!这个时间你不是在酒吧么?”刘志宏看看时间又看看王俊凯,“你们酒吧倒闭了?”


  


  “头疼...”王俊凯站在门口扶着墙半天没动,脸还有点红,王源皱着眉把土豆随手往刘志宏怀里一塞快步走到门口,他闻到酒精的味道,“王俊凯你喝醉了?”


 


  突然被丢下的土豆在刘志宏身上东闻闻西嗅嗅,易烊千玺看刘志宏脸都要绿了连忙在他发出尖叫之前拎起土豆放进笼子。


  


  “你没事吧?”王源扶着王俊凯走到沙发旁边,推了推还处于震惊中的刘志宏腾出位子给王俊凯坐下,“怎么突然喝酒了?”


 


  喝醉了的王俊凯安静不闹的坐着,就是眼神有点发直,易烊千玺捞起刘志宏带进浴室丢了块毛巾给他擦擦刚才被土豆爬过的地方,可怜的孩子都被吓傻了。


 


  王源闻着王俊凯身上浓重的酒味,轻声问:“要么你先洗个澡?”


 


  “你给我讲个笑话。”王俊凯终于有反应了,结果来了这么一句让王源整个人愣住了。


 


  “啥?”


  


  “你给我讲个笑话。”


 


  拎着刘志宏从浴室出来的易烊千玺噗的乐了,“小凯这么久还是这样啊?”


 


  “什么样?”


 


  “喝醉了就喜欢缠着别人讲笑话,你叫他干嘛他都要先听你讲笑话,那时候我们都很少让他喝酒,因为哄他很麻烦。”易烊千玺拉着刘志宏一起坐下,从桌子上找了颗糖塞他嘴里权当安抚。


 


  王源也是第一次见识到喝醉了就要别人讲笑话的,看着王俊凯还眼巴巴的瞅着他,无奈摸出手机搜笑话大全。


 


  “同学踢球骨折,我们去医院看望。病床前,同学问他:我们这么多人一起来看你,你感不感动。这哥们道:不敢动,真的不敢动,疼……”


 


  “噗。”王俊凯笑了。


 


  “好了讲了,现在你可以去洗澡了吧?”王源推着王俊凯往浴室走,看到王俊凯乖乖进了浴室关上门才松了口气,走进厨房打开冰箱拿出蜂蜜罐子泡了一杯温热的蜂蜜水等王俊凯出来。


 


  客厅里面,刘志宏乖乖的缩在易烊千玺旁边咬糖,王源端着蜂蜜水放在桌子上,“千玺,你跟王俊凯以前很熟么?”


 


  “恩,很早就认识了,他还真是从以前到现在都没变过。不过他一般不喝酒的,这也不知道给谁灌的,还提前回来了。”


 


  “他们酒吧的人?也真是的,明知道他不能喝酒,还要灌酒么。”


 


  易烊千玺刚准备接话,就听到浴室门打开的声音,然后是王俊凯闷闷的喊声:“王源儿,我睡衣呢?” 


 


  “睡衣?”王源才想起来他进去的确没带睡衣,但是,“我哪知道你睡衣在哪儿啊!”他跑进自己卧室翻了一下抽屉,拿着一套浅绿色的睡衣走到浴室递进去。


 


  “这不是我的。”


 


  “这是你的。”


 


  “这不是。”


 


  “这就是。”


 


  挣扎无效,王源听到悉悉索索的穿衣声音,然后一脸不情愿的王俊凯从里面走了出来,头发还湿漉漉的滴着水。


 


  王源扯了一条毛巾搭在他头上,打开柜子找出接线板和电吹风。


 


  “过来我给你吹头发。”


 


  “...千总我是不是出现幻觉了,我怎么好像在看一对夫妻过日子。”终于回过神的刘志宏扯扯易烊千玺的袖子喃喃问到。


 


  “呵呵。”


 


  王俊凯穿着王源的睡衣,袖子和裤腿明显短了一截,睡衣上还有圆滚滚的兔子图案,脑子还被酒精麻住的王俊凯跟平时面瘫的样子完全不一样,什么情绪都在脸上,比如现在被迫穿上不是自己的睡衣的王俊凯一脸伐开心的撅着嘴。


 


  “啧啧啧,以前他是宁死都不穿我的衣服的。”易烊千玺上下打量王俊凯,“真是奇迹。”


 


  “过来吹头发啊。”王源拉着王俊凯坐下,打开吹风。


 


  “讲笑话。”


 


  “....”差点忘了这一茬,王源伸手拿了蜂蜜水递给王俊凯,“这个也喝掉我给你讲两个。”


 


  水还有点热,王俊凯小口的抿着,“笑话呢。”


 


  “小企鹅有一天问他奶奶,‘奶奶,奶奶,我是不是一只企鹅啊?’‘是啊,你当然是企鹅。’小企鹅又问爸爸,‘爸爸爸爸,我是不是一只企鹅啊?’‘是啊,你是企鹅啊,怎么了?’ ‘可是,可是我怎觉得那么冷呢?’”


 


  “好冷。”全程围观的刘志宏打了个冷颤。


 


  “闭嘴,又没叫你听。”王源想了想,“从前有一只北极熊,一个熊很无聊,决定去南极找企鹅玩,于是开始出发了,走啊走啊走啊,走了三年突然想起来家里的煤气没有关,于是调头回家关煤气,关好煤气后又出发,走啊走啊走啊,走了三年后到了南极企鹅家,敲门:企鹅、企鹅出来我们一起玩吧。企鹅说:不玩。”


 


  “噗。”安静的喝着蜂蜜水的王俊凯轻笑出声。


 


  王源打开吹风机,手指拨弄着王俊凯的头发,他头发很软,跟人一点都不像,但是老人家说头发软的人心也好,这个人其实也是个很温柔的人。


 


  “真是搞不懂,明明是个有洁癖的处女座干嘛喜欢养仓鼠。”撇到客厅角落的笼子,刘志宏一抖,“王源你也太凶残了!明知道我怕那个你还往我身上丢!我会吓得睡不着的!”


 


  “对不起啦我刚才着急没注意呗。”


 


  “你晚上睡我房间好了。”看着刘志宏生无可恋的样子,易烊千玺没忍住揉了揉他的头发。


 


  “千总我爱你么么么么哒!”


 


  “咳咳。”


 


  等王俊凯的头发吹干,洗漱完毕以后,刘志宏和千玺已经进了卧室要休息了,王源整理好客厅还有浴室觉得身心俱疲,偏偏王俊凯还像一只小鸡仔一样黏在他后面走到哪儿跟到哪儿,王源头疼的走进王俊凯的卧室,摁住肩膀让他坐在床上,“快睡觉吧。”


 


  王俊凯盯着王源,一直到王源觉得浑身发毛想要出去的时候忽然伸手搂住了王源的腰,然后丢在床上抱住。


 


  卧槽槽槽槽槽槽槽!这尼玛什么鬼?!王源还没反应过来,王俊凯又凑近在他脖颈处蹭了蹭,“好香。”


 


  香什么香啊大家都用的一样的沐浴露好不好啊!?


 


  “王俊凯你放手好不好...”王源从来没有跟任何人在清醒的时候靠这么近过,他现在可以清楚的看到王俊凯浓密的睫毛忽闪忽闪的,还有一双勾人的桃花眼。心跳的有点不对劲,王俊凯呼出的热气似乎蒸的王源脑子也要沸腾了。


 


  “头晕...好困...睡觉...”始作俑者王俊凯蹭了蹭怀里的大型抱枕,慢慢发出均匀的呼吸声。王源突然想到之前自己没睡醒扯着王俊凯不放手的那天,呵呵,苍天饶过谁?!


 


  给刘志宏折好被子的易烊千玺突然想到,小凯喝醉了好像喜欢抱着东西睡觉来着...算了...王源会照顾好的嗯。



评论

热度(343)